MEMBERSHIP TERMS AND PRIVACY POLICY

會員條款及隱私權政策

智慧財產宣告

本指令農場、漁場及牧場(以下稱本站)為一種原創商業模式,以1.【監視器】2.【指令履歷】3.【指令派工】做為溝通種植的媒介;藉由遠端指令的選擇發送與農場派工人力形成合力耕種來達到學習與種植效果。並執行繁複的友善環境農法,並非以冰冷的以機械或裝置來執行單純的指令;包括但不限於教育模式、著作、KNOWHOW、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介面的安排、網頁設計等已有智慧財產相關權利之保護措施,請勿以任何形式修改、嫖竊或複製。 站內使用之資財圖片、資料、檔案等均遵守台灣創用CC規範,或逕以實體拍攝,若有發現本站有侵權情事,請與客服人員聯絡。

2020/01/01-智慧財產局發明說明書公開本 (11)TW20201762A  案號:107120701/遠端監控養殖系統及其養殖方法
接受補助或輔導聲明

本站開發及營運部分與相關主管單位推行之(農業、教育、食農教育法)政策相互呼應處,不代表本站受任何政府機關(含)財團法人、或特定團體之專案性補助或特定相關;除本站系統公告外,請勿相信任何媒介之宣稱。

 
農務作業基本原則與認知接受條款
  1. 本站(含)加盟農場依農場特性,推行優先無毒耕種及生態友善耕作;部分指令作業受限於農業資材之取得與保存,派工延宕容許期為48小時,或有氣候條件之變數,應由農場主動告知施做延宕之預期。
  2. 全程直播作業區與個人種植區,影像回放查詢為直播時間回推24小時內,本站不做影像紀錄之儲存,種植會員應於24小時內進行確認派工施做;種植系統有提供【Line Notify】第三方程式推播服務,可為您進行派工預告推播及派工完成推播,供您善加利用;如有全程影像儲存或製作縮時需求請於種植前告知農場並會有衍生之雲端費用,使用會員需先確認您使用的設備是否支援本站提供之功能以在行儲值以求達到完整體驗,本站應有義務提醒於會員於聯網之使用設備或軟體上的建議,但無需為您使用之體驗設備進行提供。
  3. 若發現農場現使用未經中央主管機關核准之農業資材時,可透過服務電話以相關佐證檢舉,經查證屬實為該農場人員違規使用,除處分加盟農場續約資格外,另贈與檢舉人免費指令種植帳號3期(90天 市價10500元,稅金將由儲值扣除,帳號可轉讓但不得拆分期數)
  4. 會員對於種植之作物應有照顧之責,種植作物如經預告採收時,應主動發送指令告知採收方式或延期採收,如有逾期,為確保下一位種植者權益,您同意農場方有權主動為您採收作物,並為您常溫保存最長時間為3日,若仍未取得聯繫,您同意農場以您(會員ID)的名義捐出您的作物。種植作物於採收完畢後,如有剩餘面額,農場須依儲值剩餘面額退還,如於到期前提前收成,應依租金比例退還,或可告知將面額延至下次種植使用。
  5. 土地於線上租賃後,請一併選擇種植指令,一般種植起算日會於種植指令完成後開始計算,在農場派發土地後未有種植指令,農場將會於24小時候開始起算您的種植日。作物一經種植後,為不可逆狀態,客戶如因故於種植後進行退款,農場依本文約定,因延宕銷售扣除租金費用及相關作業費後,將以匯款方式歸還剩餘面額。
  6. 於本文件中,您同意我們將您所種植(養殖)的標的物視為一種產品,基於使用者體驗,透過監視鏡頭及系統設定因素,我們會公開您的種植區域的視頻影像,這不會涉及您的隱私及個資,若您不願公開種植區域影像,您需額外以點數支出設定費用,並且影響您在觀看影像前需輸入額外的保密相關訊息。
  7. 您同意於使用本站服務時,您全部之意思表示,均以電子文件作為表示方法,如您於各項服務與功能等頁面,點選同意或確認等功能鍵以及點選發送指令卡時,即視為您正式之意思表示。
  8. 本站遵循法定之隱私權政策,相關修正規定將會公告於本網站或App,請您密切注意以保障個人權益。本站將主動通知您相關修改,並請確認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隱私權政策修改或變更後之內容,另請您妥善保管您的會員帳號,如為共同種植之帳號,請勿輸入有關私人隱私之資訊。
  9. 如果您不同意本站服務條款之內容,或者您所屬的國家或地方排除本站服務條款內容之一部或全部時,請您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並連絡客服人員。
  10. 本站為確保消費者權益及兼顧服務系統升級使用,本站服務保留於任何時點,經由公告通知修改或暫時停止繼續提供本服務或其任一部分的權利。以及您同意本站對於使用任何第三方之服務項目之任何修改、暫停或停止繼續提供本服務措施時,導致本站無法負荷時逕行停止第三方提供之服務並公告之。
  11. 若會員為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應於會員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相關付費內容並同意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方得註冊為會員、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當會員使用或繼續使用本站時,即推定會員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在您加入會員後,本公司得不定期發送電子報至您所登錄的電子信箱帳號。可撥打客服電話進行取消動作。學校教育帳號及相關機關,經主管認可進行教學使用則不再此限。
  12. 藉由本服務提供之連結至其他網站或網路資源的連結。僅對於內容或部分內容可供參考並提供公開連結,您可能會因此連結至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但不表示指令農場與該等業者有任何關係。及其網站上所有商標權或其他權利,不表示第三人網站相關服務授權本站使用,仍歸相關權利人所享有。
  13. 承12.由於這些網站並不在本站限制之範圍內,本站相關服務不擔保這些網站內容的正確性、即時性、有效性、合法性、安全性及完整性。若檢索之結果出現一些令您厭惡或不需要的網站時,這是電腦運作的可能結果,遇到此類情形時,建議您不要瀏覽或儘速離開該等網站。此外,您也同意本站不需為您連結到並非本網站所產生的傷害(可能廣告連結),包括連結網站網站所含的任何病毒、間諜軟體、惡意軟體、蠕蟲病毒、錯誤或有害資料等),提供任何損害等賠償責任。